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澳門食肆爆炸 初查乃石油氣漏氣引致

2018-07-0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澳門昨晚發生食肆石油氣爆炸,導致1死6傷。澳門特區政府保安司司長黃少澤今日(4日)在百利新邨爆炸現場表示,消防局經徹夜調查,爆炸起因初步查明,是換石油氣罐時因為操作問題漏氣而引起爆炸。

澳門特區政府保安司司長黃少澤到百利新邨爆炸現場,了解事件相關情況。(中新社)

澳門特區政府保安司司長黃少澤到百利新邨爆炸現場,了解事件相關情況。(中新社)

昨晚約10點,澳門黑沙環百利新邨第二座一間正營業的食肆突然發生爆炸,有住戶稱聽見爆炸巨響,整座大廈亦有搖晃。現場玻璃碎片散落一地,附近兩輛私家車及多架電單車也被瓦礫波及損毀。

保安司司長黃少澤今日凌晨代表特區政府,到醫院慰問傷者及死者家屬,承諾政府會提供適切協助及解決所需。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