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浩天上電視扮可憐 赴台灣偕性感女豪遊

2018-07-04

【文匯網訊】(大公報記者陳達堅、調查組經常大打悲情牌、聲稱被打壓的「港獨」分子,現實卻很風流快活!「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近日網上訴苦自稱過着艱難生活,轉頭赴台灣接受「台獨」分子豪華款待,獲安排連日開記者會、上電視唱衰香港、抹黑中央。大公報記者全程直擊發現,吃盡「兩獨」茶禮的陳浩天,在台灣毫不孤「獨」,三日在台期間,有性感女郎把臂伴遊,吃喝玩樂,當街攬錫,與其他受刑的「港獨」暴徒相比,際遇天與地。

對外刻意營造「官仔骨骨」形象、西裝示人的陳浩天,日前在個人社交網站轉載網友的讚美留言自吹自擂,乘機賣慘博同情:「我呢排都盡心儘力架喇……如果知我而家有幾艱難(諗唔到一個比而家更差嘅時候)」,騙倒不少腦殘「獨」粉留言打氣。

陳浩天在台灣毫不孤「獨」,三日在台期間有性感女郎伴遊吃喝玩樂

陳浩天在台灣毫不孤「獨」,三日在台期間有性感女郎伴遊吃喝玩樂

偕性感女「孖公仔」步出酒店

無正職、與「廢青」無異的陳浩天,所謂「最差的時候」,原來卻是在台北豪食、豪住、豪遊,攬女風流快活。《大公報》前日獨家報道,陳浩天七月一日赴台北出席「台獨」學者梁文韜主辦的記者會,作為唯一出席的「港獨」代表,他被奉為貴賓,與「台獨」學者密會,獲名車接送,入住一晚過千港元的高檔酒店。

上電視扮可憐 背稿播「獨」

意想不到的是,受「台獨」招待「出差」的陳浩天,原來「公」私兼顧。大公報記者發現,陳浩天前日(2日)將近中午時分,與一名穿露肩背心和小熱褲的性感女施施然步出酒店,搭的士到台北中正區一家著名牛肉麵店食午飯,其後拖手步行到捷運東門站,在月台等候期間,眼見陳浩天的領帶歪了,陪伴女郎更細心為他整理西裝,陳狀甚享受;熱褲女風情萬種,連捷運站搭扶手電梯的數十秒都不放過,緊緊箍實陳浩天。

捷運駛至長庚醫院站時,陳浩天與熱褲女短暫分別,此時,鼓吹「港獨」和「台獨」的學者梁文韜突然現身,與陳會合,兩人一出捷運站,即趕去台灣「民視」電視台接受訪問。節目一小節短短五分鐘,有備而來的陳在鏡頭前背稿大放厥詞,裝出一副「未來政治犯」的可憐相,聲稱自己很大機會被特區政府拘捕,梁文韜乘機煽動台灣民眾聲援「港獨」分子。

完成「工作」後,陳返回酒店會合豪放女,大嘆鐵板燒晚餐,又手挽手逛街看衣服,女伴甚為痴纏,不時攬着陳頸、咬耳輕私語,打情罵俏,陳浩天春風滿面,情到濃時兩人更當街擁吻。

「獨」友梁天琦服刑 酸葡萄

昨日是陳浩天台灣之旅最後一日,他終於卸下西裝,換上「香港獨立」字樣的上衣,兩人早上手拉行李到台北車站的儲物櫃存放,豪放女彎下腰春光乍泄,卻似不在乎。兩人之後在附近「掃街」,連續品嘗三、四家地道小吃;記者留意到陳浩天甚能吃辣,吃麻辣麵面不改容。下午,兩人轉到被「台獨」人士視為聖地的「鄭南榕紀念館」打卡,似為向「台獨」金主「交差」。晚上近八時,兩人在桃園機場登機回港時,仍然難捨難離,羨煞旁人。

「港獨」分子近來聲言「在艱彌厲」,暴動罪成正在監獄服刑的梁天琦等人,若知道陳浩天在外是如此「艱難」,恐怕只能嘗「酸葡萄」。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