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巴西國腳保利尼奧回歸加盟廣州恆大

2018-07-0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7月9日凌晨,廣州恆大淘寶足球俱樂部官方宣佈,正式與巴西現役國腳、西班牙巴塞羅那隊中場球員保利尼奧簽約,租借加盟一年。俄羅斯世界盃,保利尼奧作為代表巴西隊絕對主力,參加了5場比賽,並攻入一球。此次回歸恆大,保利尼奧將幫助球隊全力衝刺中超八連冠。

本賽季,缺少保利尼奧的恆大面臨諸多困難。亞冠和足協杯雙線出局,目前,中超聯賽也遇到多個球隊的衝擊,爭冠形勢極為不利。在此背景下,保利尼奧的回歸,將有益於球隊中場厚度的增強。

據悉,現年30歲的保利尼奧司職中場,仍屬於當打之年。2015年6月29日,保利尼奧以140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廣州恆大。2015年6月至2017年8月,保利尼奧為恆大出戰84場,貢獻22個進球5次助攻,是球隊的絕對主力。2017年8月,保利尼奧轉會西班牙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巴薩為此支付了4000萬歐元的違約金。上賽季,保利尼奧代表巴薩出戰49場,攻進9球貢獻2次助攻

對於重返恆大,保利尼奧表示,「中超聯賽水平逐年提高,發展前景很好。經過在恆大、巴薩的鍛煉,同時跟隨巴西國家隊在世界盃又得到了很好的歷練,這次主動選擇重新返回中超聯賽,希望能給廣州隊和廣州球迷帶來更多冠軍,也希望給中超聯賽帶來更多精彩!」

對於保利尼奧的回歸,廣州恆大俱樂部表示,「我們堅信,保利尼奧的回歸將全面提升廣州隊整體實力,增強球隊中場防守硬度和進攻強度,升級球隊立體進攻的速度和深度,加速球隊優化陣型組合和戰術配合,極大提升恆大球迷的熱情,鼓舞球隊上下戮力同心,為廣州足球開創新的輝煌!」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