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華誼喊話崔永元:《手機》與你無關 會追訴到底

2018-07-10
華誼兄弟官方微博

華誼兄弟官方微博

【文匯網訊】7月10日,華誼兄弟在其官微發佈聲明,稱崔永元「在微博等公開渠道主觀臆斷、捏造散佈大量華誼兄弟虛假負面信息,對公司和員工造成極大傷害」,並以王中軍的口吻公開對話崔永元,表示《手機》自始自終與其無關,請他不要對號入座。另外,聲明還表示華誼兄弟一直合法經營,對於網上散佈的不實信息將會「依法維權、追訴到底」。

崔永元微博

崔永元微博

7月9日晚,崔永元發微博稱自己「已經整理出585名跟華誼兄弟合作共的演職人員的資料作為案例,以EXCEL表格的形式遞交給國家稅務總局和有關單位,我們認為這裡都涉及偷稅漏稅」。7月10日,華誼兄弟發佈聲明,稱其「在微博等公開渠道主觀臆斷、捏造散佈大量華誼兄弟虛假負面信息,對公司和員工造成極大傷害」、「波及整個影視文化企業,導致市場恐慌、廣大股民損失慘重」,似回應崔永元的最新博文。

華誼兄弟官方微博

華誼兄弟官方微博

不僅如此,聲明中還以華誼兄弟董事長王中軍的口吻直接喊話崔永元,稱「華誼兄弟拍攝製作的電影項目《手機》自始自終與崔永元先生無關,請勿對號入座」。另外,聲明也強調,「華誼兄弟始終堅持合法合規經營,可以依法配合所有相關部門調查」,並表示「對惡意散佈不實信息、肆意傷害上市公司員工和股東合法權益的行為將堅決依法維權、追訴到底。」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