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梅拉尼婭晚裝驚艷 特朗普被譏似《美女與野獸》

2018-07-13
特朗普伉儷盛裝出席歡迎晚宴(路透社)

特朗普伉儷盛裝出席歡迎晚宴(路透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偕夫人梅拉尼婭,展開上任以來首次官式訪英行程,周四下午抵達英國。英首相特蕾莎·梅偕同夫婿,在位於牛津郡的世界文化遺產布倫海姆宮設宴款待。梅拉尼婭身穿檸檬黃色露肩晚裝赴會,成為傳媒焦點,獲讚流露童話公主氣派。

梅拉尼婭穿著鮮黃色拽地長裙,上身以條紋為設計細節,最特別的是垂地披肩,飄飄欲仙,甚富童話氣息。整件晚裝的設計,令人想起貝兒在電影《美女與野獸》中,與男主角野獸共舞時所穿的晚裝。

鞋履方面,第一夫人則繼續選穿她喜愛的品牌Manolo Blahnik高跟鞋。特朗普則穿上簡約正式的黑色禮服,配同色煲呔赴會。

布倫海姆宮距離倫敦市中心一小時車程,是英國前首相邱吉爾出生地,常被稱為「邱吉爾莊園」,是全英唯一一座並非由皇室或教廷擁有,卻有「宮」稱號的鄉郊官邸。(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