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男參加大馬三項鐵人賽失蹤 今晨尋獲遺體

2018-07-16
袁志遠不幸身亡(網絡圖片)

袁志遠不幸身亡(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男子袁志遠(音譯)昨日(15日)在馬來西亞參加「狄臣港三項鐵人國際賽」期間,懷疑被大浪捲走失蹤。據馬來西亞當地傳媒報道,失蹤者遺體周一(16日)早晨已尋獲,導致這場國際賽的死亡人數增加至2人。

報道指,救援隊今日早上6時30分繼續展開搜索行動,並在7時57分接獲漁民報告,指在加弄島附近發現死者的遺體。救援人員在8時許成功把遺體帶上岸,隨即送往附近醫院,當局相信是失蹤的香港男子袁志遠。

除了一名香港參賽者出事之外,另一名來自檳城的華裔男子譚威榮(Tharm Wai Weng,音譯)亦在游泳項目中遭大浪捲走斃命。馬來西亞將成立特別調查小組,調查三項鐵人賽是否符合當局標準。

該項比賽於當地時間昨日早上7時10分展開,參賽者要先游1500米再上岸進行單車環節,但袁志遠的妻子未能在沙灘上找到袁,懷疑他在游泳環節完結後仍然未上岸或生意外,於是向大會求助,主辦方懷疑袁有可能在游泳時遇上大浪,於是通知當局展開海上搜救。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