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兩萬多輛進口吉普大切諾基汽車面臨召回

2018-07-18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海關總署18日發佈公告,宣佈因存在安全隱患,克萊斯勒(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將召回21598輛進口吉普大切諾基汽車。

克萊斯勒(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向海關總署備案的召回計劃顯示,由於部分車輛的真空助力泵外層水分分離裝置可能未被妥善安裝,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造成水分進入真空助力泵內部或者在制動報警燈未亮的前提下激活ABS防抱死系統。受水侵害真空助力泵的車輛雖然能繼續提供製動功能,但消費者可能因此遇到制動踏板過硬而踩不動的情況,存在安全隱患。

鑒於此,克萊斯勒公司計劃從7月18日起,召回部分2010年1月5日至2013年9月8日期間生產的進口2011-2014年款吉普大切諾基汽車,共計21598輛。

記者注意到,近兩個月來,多家知名汽車企業接連宣佈從中國召回旗下車輛,涉及寶馬、奧迪、沃爾沃、保時捷等品牌數萬輛汽車。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