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寶寶」或被接回巡遊全美

2018-07-19
「特朗普寶寶」或將巡遊全美(美聯社 資料圖片)

「特朗普寶寶」或將巡遊全美(美聯社 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特朗普寶寶」巨型氣球上周在英國倫敦上空高高飄揚,組織者以此來「恭候」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到訪,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如今更有人在眾籌網站GoFundMe發起籌款活動,誓將「特朗普寶寶」接回美國紐約,甚至環遊全美。

據報道,相關組織者商定,必須將「特朗普寶寶」氣球帶到新澤西州貝德明斯特市,因為特朗普夏天會在當地打高爾夫球。他們更籌劃從8月開始,組織攜帶這個巨型氣球進行全美環遊。

「特朗普寶寶」氣球足足有6米高,並將特朗普塑造成一個手拿手機、身穿紙尿褲的憤怒鳥造型,寓意幼稚的特朗普四處點火與世界為敵。在特朗普訪英期間,成千上萬的抗議者和「特朗普寶寶」一起抗議遊行,以此發泄他們對特朗普的不滿。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