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疑似俄老婦人照片「撞臉」特朗普 「傲嬌」表情在俄網絡瘋傳

2018-07-19

【文匯網訊】近日,一張照片在俄羅斯網上火了,因為照片中的老婦人不僅和美國總統特朗普「撞臉」,還和特朗普有著一毛一樣的「傲嬌」表情。

據環球網援引英國《每日郵報》18日的報道,這張照片拍攝於俄羅斯西南地區的羅斯托夫市,而且拍攝時間就在特朗普和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芬蘭見面前的幾小時。

照片中,老婦人頭戴草帽坐在公交車上,凝視窗外,臉上還帶著和特朗普神似的表情。這張照片以「美國總統躲在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的那一刻」為題被發佈到了網上。

網民Natalia Skoeva表示:「看起來太像他(特朗普)了!」

就在數百人評論這位女性長得像特朗普時,還有一些人開始懷疑照片的真實性。在與該照片有關的文章登上了包括《莫斯科時報》在內的有公信力的俄羅斯媒體後,有人暗示它是假的。「這顯然是ps過的。」網友Vova Terekhin說。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