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吳莫愁唱遊廣州長隆「嗨翻天」

2018-07-23
吳莫愁

吳莫愁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 廣州)「時尚電音女王」吳莫愁連續助陣廣州長隆水上電音節,在舞台上唱跳,掀起最強音浪之餘,更玩心大發悄悄的在園區暢玩各種玩水設備,更大呼「不是一般的嗨」。

剛慶祝完出道6周年的吳莫愁,此番更是以新髮型亮相為2018全新打造的「長隆水上電音節」明星專場打頭陣,秀出有別於以往的唱跳功力的她更顯心情愉悅。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吳莫愁表示,「出道至今,今年我覺得是最好的一年。」據悉,近期正準備參加一檔展現舞技的綜藝節目之外,目前更力邀歐美大牌製作人一起討論和研究接下來新歌製作。言語中透露出對新音樂製作的期待。

記者從廣州長隆獲悉,繼吳莫愁打響廣州長隆水上電音節頭響以後,潘瑋柏、汪蘇瀧也將接棒,把音樂帶入夏日夜晚的電音狂歡中。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