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朝歸還55具美士兵遺骸 特朗普:謝謝你 金正恩

2018-07-27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報道,7月27日是朝鮮戰爭停戰協定簽署65周年。今天,朝鮮向美國移交了55具美軍遺骸。隨後,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推特上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表示感謝:謝謝你,金正恩。

(特朗普推特截圖)

(特朗普推特截圖)

特朗普在推特上寫道:「美國軍人的遺骸很快將離開朝鮮並前往美國!多年之後,對於許多家庭來說,這將是一個偉大的時刻。謝謝你,金正恩。」

根據此前媒體報道,朝鮮日前在板門店從「聯合國軍」司令部處接收了55個用於裝美軍遺骸的木盒。在遺骸的送還工作中,美國國防部下屬「戰俘及失蹤人員確認局」工作人員先赴朝進行簡單的現場確認工作,然後美國再派軍用運輸機從朝鮮將美軍遺骸運走。

目前,美軍遺骸已被運回韓國烏山美軍基地,將進一步進行DNA檢驗。8月1日運回美國夏威夷後,還將進行追加檢驗,並進行家屬DNA檢測,然後安葬於美國本土。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