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金廈通水典禮起爭議 網轟:誰心中有百姓?答案很清楚!

2018-07-30

【文匯網訊】據中國台灣網援引「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陸委會原以近來大陸對台多方「打壓」為由,要求金門縣府暫緩金廈「通水典禮」反制,但此舉引起金門居民的強烈反彈,金門縣長陳福海29日宣佈8月5日如期舉辦「通水典禮」,網友大讚金門縣府「有氣魄」,「誰心中有百姓?答案很清楚!」

金門縣長陳福海昨決定8月5日通水典禮如期舉辦,他強調「鄉親權益優先,民生建設第一」,只要是為了金門好,為了鄉親好,該做的一定勇於承擔,堅持到底。但仍會與台當局陸委會、「經濟部」等「部會」溝通,例如「通水典禮」規模、形式縮減等。

對於金門縣府的決定,鄉親一片叫好聲,肯定陳福海是一個有肩膀、敢據理力爭的縣長。網友亦大表贊同:「金門縣第一個起來反抗當局,有氣魄」「終於真正了解,官逼民反這四個字的真正意義」「誰心中有百姓?答案很清楚!」「意識形態治台,陸委會可以解散了」。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