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內地男子衝進派出所砍人被擊斃 兩民警遇難

2018-08-06

【文匯網訊】四川仁壽公安官方微博發佈警情通報稱:

2018年8月6日7時許,在仁壽縣農旺鄉赤衛村2組成宜高速工地旁發生一起故意殺人案件,受害人謝某玖被捅傷後經搶救無效死亡。接警後,公安機關立即開展偵查工作,發現張某有重大嫌疑,公安機關迅速組織開展偵查抓捕工作。

當日10時許,仁壽縣公安局富加派出所所長王濤正帶領民警輔警準備出所對犯罪嫌疑人張某進行抓捕,犯罪嫌疑人張某駕駛汽車,突然衝進富加派出所對辦事群眾進行衝撞,並持刀追砍現場人員。

為保護群眾生命安全,所長王濤和值班人員緊急應對處置,開槍將犯罪嫌疑人擊傷制服(該犯罪嫌疑人後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在與犯罪嫌疑人搏鬥中,所長王濤和輔警廖弦受重傷,4名群眾不同程度受傷。目前,受傷群眾、民警輔警正在全力搶救中。公安機關正對案件開展深入調查。

成都商報記者從眉山仁壽縣公安局獲悉,8月5日,仁壽一男子與他人發生糾紛,將對方殺害後逃跑。在追捕過程中,兇手今日上午衝進富加鎮派出所,砍傷多人,包括群眾和警察,隨後在與派出所長的搏鬥中,被富加鎮派出所長開槍擊斃。根據最新消息,包括派出所長在內,兩名警察不幸遇難。

現場被砍傷群眾

現場被砍傷群眾

仁壽縣公安局相關人士表示,「受傷群眾有五六人,警方初步認定,本來是一個糾紛,男子昨天已經殺死人了,警方已在抓捕他。「突如其來,根本沒得預料。」相關人士告訴記者,當時派出所裡還有辦事的群眾,男子開車撞擊來派出所辦事的無辜群眾,砍殺無辜群眾。(他)下車後把派出所長砍傷,所長拔槍將男子當場擊斃。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