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航引進內地首架空客A350客機

2018-08-08

【文匯網訊】(記者 馬琳 北京報道)北京時間8月8日下午,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與空中客車公司在法國圖盧茲舉行飛機交付儀式,標誌著國航成為中國大陸首家運營空客A350系列飛機的航空公司。新飛機將於8月9日飛抵北京首都國際機場,14日首航北京-上海航線。

國航方面表示,作為新一代中型寬體飛機,A350因其出色的遠程飛行能力、更高的運營效率和舒適的乘坐體驗而受到世界各國航空公司和旅客的廣泛歡迎。A350的引進是對國航強化國際樞紐建設、完善全球網絡佈局、增強國際競爭力的重要支撐。

據介紹,A350系列飛機擁有全新的設計,是當今世界上最先進、最高效的寬體飛機。國航共計訂購了10架A350客機,今年將會引進6架A350飛機,明年再接收4架。根據計劃,A350新增運力將主要執飛上海到歐洲的國際航線,進一步增強國航在上海國際門戶的運行實力和區域影響力。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