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至大連航班氧氣面罩脫落」事件續:已開展調查

2018-07-12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7月10日,國航CA106香港到大連航班在航行中機艙失密,氧氣面罩脫落,飛機忽然下降。今日(12日),中國民用航空東北地區管理局發佈通報稱,該局已成立調查組,對飛機狀態進行了檢查,封存相關數據和資料,並對機組成員進行了調查筆錄,後續將依據分析結果,進一步展開深入調查。

通報中稱,2018年7月10日,國航CA106航班執行香港至大連航班任務。在巡航階段,飛機出現座艙高度警告,機組人工釋放了旅客氧氣面罩,並實施緊急下降,於北京時間22:31在大連機場安全落地,機上153名旅客, 9名機組成員,無人員受傷,飛機沒有受損。

東北局迅速成立調查組,於第一時間開展調查。調查組對飛機狀態進行了檢查,對相關數據和資料進行了封存,對機組成員進行了調查筆錄。目前,東北局已將飛機的飛行數據記錄器(FDR)和駕駛艙語音記錄器(CVR)送往中國民航航科院進行譯碼分析,後續將依據分析結果,進一步展開深入調查。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