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龔俊龍:大灣區將成港青「本土市場」

2018-08-10
龔俊龍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對有志創業的香港青年人來說,是一個絕佳的發展機遇。(圖: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龔俊龍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對有志創業的香港青年人來說,是一個絕佳的發展機遇。(圖: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的「共享偉大榮光——香港與改革開放40年高峰論壇」今日(10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全國政協委員、恆裕集團董事局主席龔俊龍致辭時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對有志創業的香港青年人來說,是一個絕佳的發展機遇,大灣區內6700萬的人口都將是港人的「本土市場」,成為可以利用的槓桿支點,助力創業者踏上更高的台階。

龔俊龍表示,如果沒有改革開放的先行者不遺餘力、率先投身到改革開放的浪潮中,就沒有後來者獲得改革開放紅利的機會。改革開放為人民及社會帶來無限的挑戰之餘,亦帶來了無限機遇。自己的事業經歷與改革開放踏著同一軌跡,是從無到有,再到一步步發展壯大。

龔俊龍說,自己始終堅持回饋社會的理念,興辦實業、解決就業;堅持以投資所得的餘力興辦醫院、捐建學校、扶貧濟困;始終堅持「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企業公民責任與擔當,學習改革先行者們履行社會責任,將改革開放中獲得的紅利回饋社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