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簽署國防授權法案 稱系美軍史上最重大投資

2018-08-14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當地時間13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紐約上州德拉姆堡陸軍基地簽署了7160億美元的2019財年「國防授權法案」,繼續增加軍事開支。

特朗普在簽署儀式上,將「國防授權法案」稱為是美國現代軍隊歷史上,最重大的一筆投資。在談到這些預算將被用來購買新的軍隊設備時,特朗普說:「希望我們能足夠強大,以至於不需要用到這些(武器)。」

2019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也稱為「約翰S•麥凱恩國防授權法案」。該法案8月1號獲得參院通過。

該法案通過了總額7160億美元的國防預算。明確支持特朗普的「強軍」主張,主要反映在繼續增加軍費、擴充軍隊規模、為軍隊加薪等方面。

法案還批准支出76億美元,以採購77架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生產的F-35戰機。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