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承認長子曾晤俄律師

2018-08-06
特朗普承認小特朗普於2016年大選時會晤俄律師。圖為特朗普與小特朗普。(文匯報資料圖片)

特朗普承認小特朗普於2016年大選時會晤俄律師。圖為特朗普與小特朗普。(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通俄門」有新進展。特朗普承認長子小特朗普於2016年大選前安排競選團隊與一名俄羅斯女律師會面,但堅稱只是想獲取競選對手的「黑材料」。

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5日清晨在Twitter連環發文,稱有關「通俄門」的報道完全是捏造,指長子小特朗普與俄羅斯人員會面,只是想取得競選對手資料,在政壇上很常見,而且合法,並強調自己事前不知情。他又再以「人民公敵」形容傳媒報道假新聞分化國家,令社會出現互相不信任,更指假新聞會引起「戰爭」。特朗普又點名批評特別檢察官米勒與他的調查團隊說謊腐敗,形容「通俄調查」是美國史上最不公平的「獵巫行動」,相信很快會真相大白。

有法律學者指出,小特朗普可能面臨包括串謀欺騙美國政府,以及協助及教唆串謀等罪名的指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