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受颱風影響 瓊州海峽跨海列車及江湛益湛鐵路明日停運

2018-08-1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受今年16號颱風「貝碧嘉」登陸影響,15日江湛鐵路、瓊州海峽跨海列車及益湛鐵路信宜至茂名間列車全部停運,同時預計廈深、廣茂線部分旅客列車會出現不同程度晚點。

鐵路部門將密切關注颱風「貝碧嘉」動態,並依據颱風影響程度,及時調整列車運行方案和實時發佈相關列車運行調整資訊。有關列車停售車票、停運的具體信息,請廣大旅客密切關注車站廣播公告,也可登陸廣州鐵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詢或直接撥打12306鐵路客服電話垂詢,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鐵路部門提醒,已購買停運列車車票的旅客,可不晚於票面乘車日期起30日內(含當日)持車票到車站窗口辦理退票手續;在12306網站購買車票的旅客,如尚未換取紙質車票,可在網站直接辦理退票,均不收手續費。請廣大旅客合理安排退票時間,不要集中前往火車站退票。因天氣原因給旅客出行帶來不便,敬請諒解。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