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又一中國遊客布吉島身亡 母女同行 女兒潛水溺亡

2018-08-23

【文匯網訊】一名中國遊客21日在布吉島附近溺水死亡。

據環球網23日援引布吉島新聞報道,這名遊客名為盧珊珊(Lu Shanshan,音譯),21日與其母親一同抵達布吉島,兩人原本計劃25日離開。

21日當天,盧珊珊與其母親乘船從布吉島的碼頭出發,前往布吉島東海岸享受為期一天的旅行。

導遊向泰國警方介紹,到達目的地後,盧珊珊身着浮力背心和潛水面罩進入水中。之後,留在沙灘上的盧珊珊母親注意到其女兒許久沒有動靜,便報警求助。

報道稱,當船員將這名遊客從水中救出後,她已經失去意識,沒有反應。隨後,船員們對其進行了心臟復蘇操作。

之後,返回布吉島後將其送至當地醫院。遺憾的是,當到達醫院的時候,盧珊珊已經死亡。

泰國警方在報告中稱,遇難者的母親已要求對其女兒的屍體進行檢查,以確認死因。

當日上午有兩名中國遊客發生溺水事故 已獲救

據泰國頭條新聞微博消息,21日上午,兩名中國人在泰國羅勇府地區沙美島海域發生溺水事故,所幸附近管理地區的工作人員及時救援,將溺水的兩名中國遊客救上岸,並急送往醫院進行觀察治療。

目前,兩人均已脫離生命危險,其中一名27歲中國男子已出院,另外一名31歲中國男子因海水進入了肺部需繼續留院觀察。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