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海洋公園「哈囉喂」將開鑼 Hello Kitty化身「猛鬼」

2018-08-23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8」主打高科技元素。(海洋公園圖片)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8」主打高科技元素。(海洋公園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8」將於10月5日至31日舉行,今年設有11個哈囉喂景點,主打高科技元素,提升「驚嚇」體驗。公園亦首次與Sanrio合作,屆時Hello Kitty及其7位成員,會化身「猛鬼」與遊人互動。

據介紹,「哈囉喂全日祭2018」設有全港首個多媒體互動屋むX異域め,以360度互動投影及光雕投影技術,營造恐怖異次元空間;亦有用擴增實景技術(AR)的互動遊戲景點「妖怪大捕手」,及虛擬實境的「腥」級版越礦飛車。

海洋公園指,過去兩年在哈囉喂加入高科技及互動元素,遊客不只要驚嚇體驗,調查發現互動是期待元素,當中「X異域」鬼屋是聯同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以邪惡人工智能叛變構成的異次元空間為背景,設計了360度互動投影場景,令玩家可仿如置身其中。

「腥」級版越礦飛車鬼屋,則讓玩家戴上特製的虛擬實境眼鏡,穿越時空到黑暗鬼域捉鬼。「屍營醫院」以鬧鬼的荒廢醫院作背景,玩家手持靈異探測電筒,可在診療室、手術室等探險。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