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亞運花絮|閉幕式遭遇傾盆大雨 現場氣氛依舊「嗨」

2018-09-02

【文匯網訊】(大文集團特派記者 張銳)天有不測風雲。早前的十多天,雅加達晴空萬里,誰料到天氣說變就變。當地時間今天下午四時,雅加達遭遇烏雲壓城,天色驟變,全城開始頻頻吹起陣風。過了約半小時後,雅加達馬上下起傾盤大雨,雅加達瞬間變成「澤國」。閉幕式主場館朋加諾體育場內早已坐滿觀眾,見下起大雨後,觀眾紛紛起鬨,氣氛極「嗨」,可能他們想看一場在雨中舉行的閉幕式。

磅礴大雨之下,朋加諾體育場內的觀眾情緒依然高漲 大文集團特派記者張銳攝

磅礴大雨之下,朋加諾體育場內的觀眾情緒依然高漲 大文集團特派記者張銳攝

作為亞洲最大型體育盛事亞運會的閉幕式,印尼在最後一刻仍想最大程度地向亞洲各國家和地區展現出他們最大的熱情。記者發現在閉幕式場館內,專門為媒體設有招待區,裏面裝飾極具印尼風格,更有數名音樂演奏者在招待區內演奏印尼傳統樂器助興,一眾媒體從業員能同時享受音樂與美食,互相交流。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