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羽毛球公開賽 林丹0:2不敵桃田賢斗無緣四強

2018-09-14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北京時間14日,日本羽毛球公開賽繼續進行。在一場男單焦點對決中,林丹對陣日本名將桃田賢鬥。最終林丹8:21、10:21連丟兩局,以總比分0:2慘遭對手橫掃,無緣四強。

林丹和桃田賢斗此前在世界羽聯賽事中僅有1次交手。在2015年的全英公開賽上,林丹曾以2:0戰勝桃田賢鬥。

首局開始後雙方幾次戰平,桃田賢斗在速度上明顯佔優,林丹出現幾次判斷失誤,再加上主動失誤增多,桃田賢斗掀起一波得分潮,他連拿8分拉開,並以11:3領先進入技術暫停,之後的比賽林丹難以縮小比分差距,中局階段以7:17落後。桃田賢斗20:8拿到局點,最終以21:8先下一城。

第二局,林丹依舊未能找到限制對手的辦法,桃田賢斗很快以8:2領先。林丹在3:9落後時進行了反擊,他連追2分後桃田賢斗迅速以11:5領先進入本局的第一次技術暫停。回到場上後桃田賢斗繼續佔據優勢,他連續得分擴大領先。在6:19落後時林丹曾連追4分,桃田賢斗把握機會連得2分,最終以21:10,再下一城,從而2:0獲勝晉級4強。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