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聯大自誇政績歷來最勁惹訕笑

2018-09-2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25日)出席第73屆聯合國大會並發表演講,當他說到自己領導的政府取得的成就超越美國史上任何一屆政府時,現場傳出笑聲,特朗普聽到這般不太友善的笑聲後馬上加一句「真的」,現場笑聲變得更大更響亮,特朗普只好自我解嘲說,「我沒有想過有這種反應,但沒關係。」

特朗普自吹自擂的發言引起一片笑聲(美聯社)

特朗普自吹自擂的發言引起一片笑聲(美聯社)

特朗普自詡,美國經濟起飛的情況前所未見,自從他競選總統後,美國增加了10萬億美元財富,股票市場一直處於歷史高位,失業率亦跌至50年來來新低。

他也再次提到「美國優先」政策,表明擁護愛國主義,反對全球主義,揚言永遠不會將美國主權交給一些未經選舉、不負責任的全球官僚機構,又指未來只會向尊重美國的盟友提供經濟援助,又批評自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美國經濟受重創,表明不再容忍這種情況,強調永遠不會為保護國民利益而道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