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乾杯!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紅酒杯裡 裝的是無糖可樂

2018-09-26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第73屆聯合國大會正在美國紐約舉行,美國總統特朗普出席了此次大會。在25日的午餐會上,特朗普向世界領導人發表祝酒詞,然而,在他的紅酒杯裡裝的不是紅酒,而是一大杯無糖可樂。

當地時間9月25日,第73屆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在紐約聯合國總部開幕。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會上發言。

當地時間9月25日,第73屆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在紐約聯合國總部開幕。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會上發言。

報道稱,在25日的午餐會上,特朗普讓侍者在他的紅酒杯裡倒了一大杯無糖可樂,他隨後舉起酒杯發表祝酒詞。

他在午餐會上對世界領導人說,「聯合國就像家一樣,你們很多人現在是朋友了」。

25日早些時候,特朗普在第73屆聯大一般性辯論上發言,宣稱美國由美國人自己管理,反對全球主義理念。

據悉,特朗普本人非常喜歡喝可樂。去年9月聯合國大會的晚宴上,特朗普也沒有品嚐紅酒,而是喝了飲料。

此外,去年特朗普訪問韓國出席在青瓦台舉辦的國宴時,也沒有喝酒,而是斟滿可樂與韓國總統文在寅碰杯。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