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潭美巨大颱風眼照曝光 網友:天祐日本

2018-09-27
從外太空拍攝潭美颱風。

從外太空拍攝潭美颱風。

【文匯網訊】綜合消息,中颱潭美將往西北移動,預計周末影響日本,一名德國太空人格斯特(Alexander Gerst)在推特上傳巨大颱風眼照片示警,還形容彷彿地球的塞子拔起來。

從外太空拍攝潭美颱風。

從外太空拍攝潭美颱風。

德國太空人格斯特在當地時間25日於推特上傳一組從外太空拍攝潭美颱風的照片,可看見潭美颱風涵蓋地球範圍大,而且颱風眼清晰可見,他形容這畫面猶如有人把地球的塞子拔起來。

格斯特說,這巨大的颱風以不可抵擋之勢持續朝日本及台灣進逼,希望當地人民都能安全。

照片震撼許多網友,有人表示害怕,還有人表示天祐日本,而日本網友也感謝亞歷山大的提醒,表示會提早防颱。

中央氣象局指出,潭美今天將朝西北移動,週五晚上至週六最接近台灣,之後會從台灣、琉球群島中間海域北轉,朝日本前進,潭美對台影響雖大幅減少,發佈海警可能性低,但外圍環流仍會影響台灣。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