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8之新設計大賽在深圳啟動

2018-09-2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花 深圳報道)中國好設計合作夥伴計劃暨2018(第三屆)之新設計大賽啟動儀式27日在深圳市工業展覽館舉行,大賽主題及大賽官網同步發佈。

本屆大賽由本次大賽由中國創新設計產業戰略聯盟指導,南山區科協、深圳工展館、粵港澳大灣區創新設計聯盟主辦,深圳創新設計研究院承辦。大賽開啟全新賽制,分為深圳、浙江、山東三大賽區同步進行,並邀請產業觀察團深度參與以推動賽後成果落地和人才就業。

據了解,之新設計大賽是全國唯一融合技術與藝術、創新設計教育及科普、以設計成果轉化和人才就業為第一目標的設計競賽,實現從創意→方案→產品→商品,讓創意落地,轉化為現實生產力。大賽自2016年由深圳創新設計研究院發起,目前已在深圳舉辦兩屆,合作院校近200家,覆蓋華南、華東、華中、西南等四大區域高校,收集作品超3000份,得到了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支持和參與。

啟動儀式上,主辦方還展示了前兩屆比賽的優秀成果轉化案例。深圳市經信委、深圳南山區科協、深圳市工業展覽館、深圳創新設計研究院等相關單位領導出席了啟動儀式。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