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專題|香港跨境電商協會會長劉少華:高鐵開通利港貨行銷全國

2018-09-30
香港跨境電商協會會長劉少華。

香港跨境電商協會會長劉少華。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香港跨境電商協會會長劉少華表示,廣深港高鐵開通後,他們協會800多會員將可以更好地將業務觸角延伸至內地二三線城市,向他們供應內地民眾喜愛的港貨如化妝品、奶粉、母嬰用品等。

劉少華告訴記者,目前,他們協會會員擁有大量海外商品採購渠道和物流分撥網絡,他們已向深圳、上海、廣州、北京等一線城市供應了大量海外商品,而拓展二三線城市則需要更多時間和精力,建設銷售渠道和網絡。因廣深港高鐵連接內地數十個城市,接入了內地25000公里的高鐵網絡,這樣,他們會員企業通過高鐵網絡可以便捷地往返香港和內地許多城市,便於業務拓展、交流和合作。

他與協會成員大健康國際等合作成立的外輪貓目前業務迅猛增長,他們向內地許多城市供應港貨,包括海外奶粉、食品、化妝品和日用品等,而高鐵開通有利他們進一步開拓內地二三級城市,吸引更多經銷商和代理商合作,從而更好地把握內地消費升級機遇。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