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團體請願促褫奪劉小麗補選資格

2018-10-12
團體請願要求褫奪劉小麗參選立法會資格

團體請願要求褫奪劉小麗參選立法會資格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提名期下周一(15日)截止,團體「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十多名成員,今日(12日)前往九龍城政府合署外請願,要求再度褫奪劉小麗的參與補選資格。請願人士批評,劉小麗涉嫌違規,為選舉經費搜刮民脂民膏,並且指出劉小麗在2016年當選立法會議員後「龜速宣誓」的行為是「反中亂港」的「港獨」行為。

劉小麗於2016年以龜速宣讀誓詞,最終被法庭裁定宣誓無效,並褫奪她的立法會議員資格。此前,傳媒又發現劉小麗刪除官網有關「自決」的文章的紀錄,不但揭露其「大話王」本性,更是又一DQ鐵證。

現已報名或公開宣布參加九西補選的人士還有:馮檢基、陳凱欣、中出羊子、陳國強、林克霖、李卓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