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股反彈535點 騰訊終止十連跌升8%

2018-10-13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繼前一日急挫近千點後,港股12日大幅回升,反彈535點,升2.12%,騰訊終止十連跌升8%,回補此前下跌裂口。恆指本周下跌2.9%。

美股連續第二日急瀉,隔晚道指再跌2.13%,不過美匯指數回落,有利新興市場氣氛,12日亞太股市普漲。恆指跳空高開135點,早上11時後,在A股V型反彈帶動下升幅擴大,尾段最多升至25835點,以接近全日高點收市,收報25801點,升535點,升幅2.12%。大市全日成交1111.5億港元。

騰訊反彈至288.4港元,大漲8%,終止此前十連跌的行情。34隻藍籌重磅股上升,金融股普漲,帶領大市回升。

信誠證券聯席董事張智威表示,港股10月開局後連跌多日,繼前一日急跌近千點後,大市在數個交易日累跌幅度太大,一些博反彈的行動齊齊推高指數,回補部份下跌裂口,恆指反彈幾百點實屬正常,但相信在26200點阻力重重。

民眾證券董事總經理郭思治對中新社記者表示,由於恆指已明顯反彈,場內看空的氣氛已稍見紓緩,不過在恆指未能成功重越十天線(約26472點)之前,技術上仍不算真正的初步回穩。本月大市縱然出現明顯下跌,也不能斷定為股災,只是跌幅較預期大。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