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總統親自拍視頻 印尼政府表態全力支持並參與天貓雙11

2018-10-14

【文匯網訊】據參考消息網13日報道,「印尼政府將全力支持並參與天貓雙11」,在同馬雲座談時,印尼經濟事務統籌部長納蘇迪溫反覆強調,並表示印尼總統佐科為此特意準備拍攝兩部視頻參與天貓雙11盛典等環節。

10月13日,巴厘島,印尼經濟事務統籌部長、通訊和信息部長、工業部長、印尼央行副行長、金融服務管理主席、創新經濟事務主席、印尼駐中國大使、印尼商會主席等9位部長級高管雲集,同馬雲商談電子商務大計。

印尼9名部長級官員同馬雲等會談,表態印尼政府將全力支持並參與天貓雙11。

印尼9名部長級官員同馬雲等會談,表態印尼政府將全力支持並參與天貓雙11。

「各位部長做出的堅定承諾讓我很受感動。我們討論了如何在天貓雙11合作,讓印尼的企業家和小企業可以學到東西。總統還會專門作出承諾,對此深感榮幸。」 馬雲表示。

在印尼總統佐科的親自推動下,印尼政府更是拿出國寶貓屎咖啡等等五種商品參與今年的天貓雙11。印尼工業部長艾爾郎加表示,印尼政府選擇的商品是根據中國消費者的喜愛來特別定制的。貓屎咖啡是全球最昂貴的咖啡之一,而印尼是該咖啡的全球最佳產地。

天貓雙11期間,印尼商會也將組織一個考察團前往杭州,考察學習雙11的運營和物流等情況,讓更多企業學習如何開展電子商務。

這也是作為印尼總統顧問的馬雲,在兩個月內第二次同印尼內閣部長們舉行會談。9月1日,馬雲應邀到訪印尼總統官邸茂物宮,與總統佐科會面,一起探討了如何用互聯網技術幫助印尼及東南亞的中小企業和年輕人,以及抓住這次技術革命所帶來的機遇。

馬雲同9位印尼部長級高官在會談後合影,為印尼政府全力參與雙11點贊加油。

馬雲同9位印尼部長級高官在會談後合影,為印尼政府全力參與雙11點贊加油。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