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珠澳大橋│港運輸署下周一起發餘下5000個跨境私家車通行證

2018-10-30
運輸署將按原訂計劃發放剩餘的港珠澳大橋通行許可證

運輸署將按原訂計劃發放剩餘的港珠澳大橋通行許可證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運輸署今日(30日)宣布,已發函通知持有使用港珠澳大橋(大橋)粵港跨境私家車香港配額,分批按運輸署函件建議的日期,前往運輸署完成許可證的申領手續,首批由下周一(11月5日)開始,預計下月內全數完成簽發餘下5000個港珠澳大橋跨境私家車通行許可證。

廣東及香港政府早前同意向香港跨境私家車,發放10000個使用港珠澳大橋的配額,當中約5000個使用大橋的許可證,已在大橋啟用前發出。運輸署表示,考慮到大橋通車後,香港口岸、機場及東涌一帶未出現嚴重擠塞情況,決定按當初申請人投遞許可證的申領次序,陸續發出餘下的許可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