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鐵翻車|台灣公祭罹難者 司機下跪痛哭道歉

2018-10-3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鐵普悠瑪列車事故造成18名乘客罹難,其中15人來自台東。據台媒報道,台灣「交通部」在台東市立殯葬園區設置靈堂,今日(31日)上午10時舉行聯合公祭。台灣「行政院」院長賴清德、「立法院」院長蘇嘉全出席,而涉事司機尤振仲更在現場下跪道歉。

台鐵翻車造成18名乘客罹難,圖為事故現場(台灣「中央社」資料圖)

台鐵翻車造成18名乘客罹難,圖為事故現場(台灣「中央社」資料圖)

上午8時許,尤振仲在家屬與律師的陪同下,由台北飛抵台東。尤一身黑衣黑帽,全程默默無語,期間頻頻紙巾拭淚,神色憔悴,氣氛沉重。尤振仲到靈前下跪痛哭道歉時,董家家屬說:「我們沒有怪你,老天對我們很好,只有你才能告訴我們那天發生甚麼事,你要好好保重、養傷,我們一起找出真相。」

事故中台東市民死傷慘重,多位師生在公祭上唱詩歌悼念罹難的老師及學生,場面十分傷感。(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