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尼墜機進展:水下發現疑似部分客機機身 長22米

2018-10-31
救援小組清點飛機殘骸(圖源:美聯社)

救援小組清點飛機殘骸(圖源:美聯社)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援引美聯社援引印尼海軍消息報道,目前在水下32米處發現了一個長約22米的物體,疑似為29日失事的獅航客機的部分機身。

綜合《快報》與美國ABC電視台報道,印尼武裝部隊長官哈迪(Hadi Tjahjanto)說,搜尋工作進行時,在海床上發現了失事客機可能墜落的位置。「我們堅信已經找到了JT610的一部分機身」,哈迪對電視一台表示。

救援工作正在開展。(圖源:推特)

救援工作正在開展。(圖源:推特)

哈迪還表示,「根據國家搜救機構負責人的介紹,目前已經鎖定了疑似墜落客機殘骸的坐標,我們將會派出一個小分隊前往確認。」與此同時,專家正在確認鑒定在15海里的搜索區域內發現的數十具遺骸。

救援人員在印尼獅航JT610航班失事地點共發現並運走24袋遺骸,已有151名遇難者家屬前來提供DNA樣本以及醫療和牙科記錄。

圖為搜救小組此前發現的飛機殘骸。(圖源:推特)

圖為搜救小組此前發現的飛機殘骸。(圖源:推特)

29日,一架隸屬於印尼獅航集團(LION AIR)的波音客機墜毀,飛機上共載有189人。飛機航班號為JT610,機型為波音737。飛機墜毀在爪哇島北部海域,現場發現很多機身碎片。目前搜救人員正現場展開救援。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