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8深圳國際馬拉松12月開跑

2018-10-3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花 深圳報道) 2018深圳國際馬拉松將於12月16日開跑。記者從賽事組委會方面了解到,本屆賽事設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21.0975公里)兩個項目,取消6公里跑比賽項目。其中全程馬拉松為1.5萬人(含團體600組),半程馬拉松為1.5萬人,總參賽規模為3萬人。

本次賽事深圳連續第6年舉辦大規模、高水平的國際馬拉松賽事。2015年至2017年,深圳國際馬拉松連續3年榮獲中國田徑協會金牌賽事,2017年榮升為國際田聯路跑銀標賽事,2018深圳國際馬拉松將繼續提升賽事服務水平,將「深馬」打造成國內頂級品牌賽事。

2018「深馬」繼續沿用2017年比賽路線。比賽起點、全程馬拉松終點均設在深圳市民中心廣場,半程終點設在深圳灣體育中心。屆時,3萬名跑者將齊聚市民中心廣場起跑,途經世界之窗、錦繡中華、何香凝美術館、華強北商業區、春繭、大運火炬塔等多個地標。

2018「深馬」賽事報名於10月26日啟動,11月5日17時報名截止。選手可登錄深圳國際馬拉松官方網站進行報名,也可關注「深圳國際馬拉松」微信平台了解賽事最新動態,以及急救跑者、環保跑者、跑團志願者等的招募活動。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