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社會應為青年人創造實現夢想空間

2018-11-04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4日)出席2018年香港童軍大會操時表示,社會應為青年人創造實現夢想空間。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4日)出席2018年香港童軍大會操時表示,社會應為青年人創造實現夢想空間。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18年香港童軍大會操今日(4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主持會操並且致辭。林鄭表示,青年工作是本屆政府重點工作,青年人有不同才華和抱負,社會應為他們創造實現夢想空間。

林鄭月娥稱,政府致力做好青年學業、事業和置業,以及鼓勵議政、論政和參政的「三業三政」工作。她提到,在剛發表的施政報告中,繼續設有為青年同行的專章,提出一系列新措施支持青年發展,協助他們向上流動,實踐理想。

林鄭強調,要成功推動青年發展,除了政府努力外,亦有賴包括童軍在內的各界持份者的積極參與。為此,施政綱領中將13個獲民政事務局資助的制服團體和參與青年發展的非政府機構,每年恆常資助合共增加1,000萬元。此外,民政事務局亦已優化各項內地及海外交流資助計劃,為具備經驗及良好往績的非政府機構提供年期更長的資助。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