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肯塔基州州長向中企發出盛情邀請

2018-11-0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陳旻 上海報道)11月6日,作為「進博會」的配套現場活動,由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與江蘇省共同主辦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智能科技與產業國際合作論壇」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美國肯塔基州州長Matthew G.Bevin在致辭中向中國企業發出盛情邀請,他說,「我們有超過500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公司在肯塔基州生根發芽,做不同產品。如果中國公司來到肯塔基州,你們會做的更好!儘管你們來遲了,我們非常有耐心,我們一直聚焦於長遠。」

 美國肯塔基州州長Matthew G.Bevin表示歡迎中國企業去美國合作發展 記者陳旻攝影

美國肯塔基州州長Matthew G.Bevin表示歡迎中國企業去美國合作發展 記者陳旻攝影

Matthew G.Bevin表示,「中國和美國必須有非常強的夥伴關係和貿易關係,我們是世界最強大的兩個經濟體。我們需要彼此,中國強大美國也會強大,美國強大中國也是如此。」

Matthew G.Bevin說,他代表肯塔基州州長,希望能跟中國的省長和更多人多聯繫,歡迎中國來到美國肯塔基州。中國是肯塔基州前五大貿易夥伴,2017年有310億美元出口額到世界各地,其中30多億來到中國,相比2016年而言,2017年增長30%。

Matthew G.Bevin熱情洋溢地表示,「我們希望各種增長持續下去,肯塔基州現有8個中國公司,最大是海爾集團,海爾買下我們一個公司,在肯塔基州僱傭了超過六千名員工。我們想要和中國有更多的更好的關係,更強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來到肯塔基州。」

中國科協常委、中國電子學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徐曉蘭表示,肯塔基州與中國具有廣闊合作空間,在智能科技領域表現尤為突出,未來將繼續推進肯塔基州與中國經貿和人員往來,促進雙方互惠共贏。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