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南昌喜來登衛生不達標被罰款2000元

2018-11-20

【文匯網訊】在「五星酒店衛生」事件持續發酵後,11月16日,江西南昌喜來登酒店因衛生問題被立案調查,目前,根據南昌市紅谷灘衛生服務中心監督科調查最新的調查結果顯示,確認酒店沒有按照衛生清潔標準清潔的違法行為屬實,酒店被要求整改,並處以2000元罰款。海外網撥通了南昌市紅谷灘衛生服務中心的電話,工作人員稱該消息屬實,對南昌喜來登酒店已依法作出處罰。

海外網獨家連線南昌喜來登,相關負責人回應表示,酒店將以此為鑒,立即整改,已對客房部員工再次進行客房清潔運營標準及流程培訓,嚴格貫徹每間客房衛生清潔標準、優化操作流程,確保營運標準被妥善執行。

日前,微博網名「花總丟了金箍棒」的博主發佈的一段視頻對國內五星級酒店衛生亂象進行曝光,視頻中南昌喜來登等14家五星級酒店都存在用同一塊抹布、顧客用過的浴巾等擦拭杯子、洗手台、鏡面等亂象。

事情曝光後,南昌多個部門同時展開調查,主要調查相關工具的擺放及相應的消毒設施;工作間、消毒間、布草間的佈局;工作記錄及操作流程。同時,對酒店床單、被套、枕套、毛巾、茶杯進行衛生檢測,抽檢了20個批次樣品。

(來源:海外網)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