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湖北一女子公交車上搶奪方向盤被拘留

2018-11-20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湖北宜昌一女子乘坐公交車時,在非公交停靠點要求下車被拒後,突然上前搶奪方向盤,幸被其他乘客及時制止。目前,該女子秦某涉嫌擾亂公共汽車秩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1月19日晚8時37分,宜昌市夷陵區公安分局張家場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稱在小溪塔蔡家河大橋橋頭的109公交車上,有女乘客搶奪司機方向盤,造成駕駛員恐慌。接到報警後,派出所值班民警楊濤迅速帶隊趕往現場。

民警瞭解得知,行為人秦某下班後乘坐109公交車從宜昌回夷陵,途經平湖加油站時,要求公交司機在此就近停靠下車。因該處無公交停靠點,司機故未停靠,秦某便強行搶奪正在行駛的公交車方向盤,被車上的乘客攔住並及時制止。

民警介紹,途中秦某曾多次問司機平湖加油站能否停車,司機均告知該處無公交停靠點,但秦某依然置若罔聞,執意要求司機停靠,造成危險。

事發後,經民警連夜取證調查,秦某對其擾亂公共汽車秩序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並認識到自己的魯莽行為將會促成大錯而產生不可預料的後果。

20日凌晨1時許,違法行為人秦某被公安機關執行拘留。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