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樂視網等價值近億元資產將再被保全

2018-12-02

【文匯網訊】據北京青年報報道,天弘創新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申請對樂視網、樂樂互動體育、北京鵬翼資產管理中心價值9002.2萬元的財產採取保全措施,已經獲得法院批准並執行。法院將查封、扣押或者凍結被申請人樂視網、樂樂互動體育、北京鵬翼資產管理中心名下價值9002.2萬元的財產。

此前的11月8日,樂視網曾發公告,稱公司收到包括王思聰旗下的北京普思、廈門嘉御、天弘創新等樂視體育新增投資者樂視體育原股東的《申請仲裁書》,申請仲裁總金額超過2.4億元。樂視網與樂視體育其他兩位原股東樂樂互動、北京鵬翼可能需要共同承擔約110億餘元以內的回購責任。

在11月19日樂視網召開的2018年第四次臨時股東大會上,有投資者曾經向樂視網高管問及此事件。對此,樂視網董秘白冰表示,公司會積極應訴,全力避免公司承擔相應的擔保責任,以保護中小股東的相關利益。「退一萬步說,若公司最終敗訴,對於導致上市公司可能承擔的回購、訴訟賠償責任和債務,上市公司有向相關責任人和相關公司繼續追索和起訴的權利,而且是全部權利。」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