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利比亞外海一艘移民船翻覆 15人死亡10人生還

2018-12-05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利比亞紅新月會4日引述生還者的話稱,一艘搭載移民的船隻在利比亞外海翻覆,船上人員在海上漂流11天後獲救,10人生還,15人喪生。

據報道,利比亞紅新月會發言人卡瓦許(Baha al-Kawash)表示,這些移民從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以西城市塞卜拉泰出發前往意大利,但在出發地點以東270公里附近的米蘇拉塔外海翻覆。

另一名紅新月會成員表示,這起船隻翻覆事故的10名生還者,在沒有水和食物的情況下,在海上漂流11天,3日在米蘇拉塔海邊獲救。

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表示,生還者中有2人來自埃及和阿爾及利亞,其餘來自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

卡瓦許說,這些生還者身體受傷,還出現脫水症狀,在接受醫療處置後,被送往米蘇拉塔的移民拘留中心。

根據生還者透露,15名遇難者中有3名女性。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