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卓廷尹兆堅被警方預約拘捕

2018-12-07
反對派議員林卓廷(中)等人為反而反,肆意干擾立法會審議「一地兩檢」議案(大公報資料圖)

反對派議員林卓廷(中)等人為反而反,肆意干擾立法會審議「一地兩檢」議案(大公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反對派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及尹兆堅今日(7日)表示,收到警方通知,將會被預約拘捕及提出檢控,事件涉及他們在6月13日在立法會會議上的粗暴行為。

6月13日,香港立法會正審議「一地兩檢」草案,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在預定時限中止議員辯論,引起反對派不滿。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在反對派叫嚷聲下發言,但中途被滋擾行動打斷。部份反對派議員無視議會秩序衝出座位鬧事,立法會保安不得不築起人鏈阻止議員逼近主席台。反對派議員肆意衝撞,在爭執過程中有保安員報稱受傷,林卓廷及尹兆堅其後被梁君彥驅逐離開會議廳。由於保安員在過程中受傷,立法會秘書處於是報警。(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