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UGL案|梁美芬:結果意料之中 反對派因私怨窮追猛打

2018-12-1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律政司今日(12日)發表聲明,沒有足夠證據就UGL事件對梁振英提出檢控。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認為,結果在她意料之內。她又批評反對派為個人恩怨,不斷找尋所謂「證據」針對梁振英,立法會成立專責委員會調查事件更完全是浪費時間和公帑。

梁美芬稱,法律角度來講,從一開始便知道事件在表面上已欠缺足夠證據,去作出刑事檢控,但反對派出於個人恩怨,窮追猛打,強要當局調查及起訴梁振英,又要求立法會成立專責委員會調查事件。

梁美芬坦言:「專責委員會開咗幾次會就冇得再開,因為唔夠證據,大家等執法機關調查。反對派走去倫敦告狀,人哋話冇證據,而家香港律政司都係話冇證據,專責委員會仲可以查啲咩?」

梁美芬批評反對派在此事上浪費了議會大量時間,又浪費公帑。由於執法機關對UGL事件已有定案,她會盡快提出解散立法會調查UGL事件專責委員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文匯報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