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加拿大鵝中國內地第一店將推遲開業

2018-12-14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12月14日,加拿大鵝官方微博在回復網友關於三里屯旗艦店開業時間時表示,因施工原因,該品牌原定於明天在北京三里屯開設的第一家中國內地店面將推遲開業,具體開業時間再等信息,將通過官方渠道進行公布。

該品牌官網顯示,加拿大鵝是加拿大戶外高端服飾製造商,創立於上世紀50年代。上世紀80年代後,該品牌成為南極科考隊指定的禦寒服。2017年3月,該品牌在紐約證券交易所和多倫多證券交易所同時上市交易。

今年5月末,該公司正式宣布了在大中華區的「擴張戰略」,其中包括在上海設立大中華區總部、今秋在北京太古里三里屯和香港IFC開設旗艦店和與阿里巴巴旗下天貓平台合作開展中國市場電商業務。

不過,最近加拿大鵝的股價下行,從12月5日收盤68.38美元暴跌20%至12月13日的54.69美元。由於時間點比較敏感,有媒體認為此事與加拿大當局代表美國政府扣留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事件有關。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