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科大落戶南沙區 同廣州大學合作辦學

2018-12-21
香港科技大學與廣州大學在南沙合作辦學。(文匯報資料圖)

香港科技大學與廣州大學在南沙合作辦學。(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粵港澳大灣區再有一重磅教育合作項目落戶廣州南沙區!廣州市政府、廣州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今日(21日)在廣州正式簽署了舉辦香港科技大學(廣州)的合作協議;廣州大學與香港科技大學亦簽署合作辦學協議。

據悉,為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廣州市積極引進香港科技大學來穗合作辦學。廣州市和香港科技大學自2017年3月起商談合作事宜,今年10月14日,廣州大學與香港科技大學在香港簽署了合作辦學意向。

廣州市政府、廣州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將加速推進香港科技大學(廣州)的籌建工作,爭取盡快獲批招生。消息指,廣州市將在南沙區提供1.13平方公里土地用於辦學,並將給予建設、辦學經費等各方面的保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