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粵港澳大灣區文學叢書》出版計劃即日起接受申請

2019-01-0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粵港澳大灣區文學叢書編委會與廣東高教出版社合作出版的《粵港澳大灣區文學叢書》計劃,即日起接受申請,接收作品體裁為小說、詩歌、散文、報告文學、兒童文學。

廣東省作家協會主席蔣述卓

廣東省作家協會主席蔣述卓

編委會由廣東省作家協會主席、暨南大學中國文藝評論基地主任、博士生導師蔣述卓教授領銜召集粵港澳著名學者組建,旨在繁榮粵港澳大灣區文學創作,展示大灣區文學創作實績,扶持大灣區文學新生力量。

該計劃有效期暫定三年,2019年擬出版文集10種。任何定居於粵港澳大灣區,且年齡不超過45周歲的作家可以申請,而未在內地公開出版作品專集的作者年齡可放寬至50歲。編委會收到書稿之後即組織專家評審,並及時通知作者評審結果,凡是通過評審且無需修訂的書稿,作者將直接與出版社簽訂出版合同。出版之後按約定方式寄贈樣書、支付版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文匯報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