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華為否認與袁隆平合作培養水稻

2019-01-10

【文匯網訊】近日,一條關於「華為宣布與袁隆平合作培養海水稻」的消息在網上熱傳,引發外界關注。

據海外網報道,華為方面隨後發表聲明,稱這一消息為謠言,華為並沒有從事水稻種植業務的計劃。

以下為華為方面發佈的聲明:

我們注意到,近日網絡上出現「華為宣布與袁隆平公司合作培養水稻」等不實消息。對此,華為聲明,此消息不屬實,華為沒有任何從事水稻種植業務的計劃,也沒有發佈任何與此相關的消息。

過去幾年,華為通過提供ICT技術使能土壤數字化,助力鹽鹼地改良,推動以物聯網、大數據、移動互聯等為支撐的智慧農業發展。華為是技術提供者,也是助力客戶數字化轉型的使能者。

當前,傳統行業面臨數字化轉型的機遇與挑戰,華為堅持「有所為,有所不為」,聚焦打造ICT領域技術優勢,使能客戶數字化轉型,不會進入不擅長且沒有優勢的行業。

我們相信,只有這樣,才能與行業夥伴形成長久的、互補的合作關係,才能實現「將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的願景。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