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南航推APP「搶票」功能 自動扣款出票

2019-01-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郭若溪 通訊員孫海英、董慧敏)春節來臨之前,中國南方航空推出「搶票」功能。如果航班經濟艙已售罄,而南航會員又急需購票的話,可在南航APP進行搶票,當有空餘座位出現,系統會立刻為旅客自動出票。該功能使逢年過節不再「一票難求」,且無任何「加價購票」費用,將幫助更多旅客實現春節與家人團聚和外出旅行的美好願望。

據悉,當南航實際承運的國內(不包含經停)航班出現航班經濟艙已售罄的情況下,南航認證會員可在南航APP進行搶票,如有空餘座位出現,系統會為旅客自動出票。南航此次的搶票功能通過簡化用戶辦理流程,優化系統處理邏輯,有效提升了該功能的實用性與易用性,凸出了 「便捷、快速、安全、透明、公平」五大亮點。

據介紹,旅客查詢航班時,若航班售罄,旅客可點擊「搶票」按鈕進行下單,開通微信免密支付後,南航監控到用空餘座位出現就會自動為旅客扣款出票,十分便捷。通過南航自有渠道搶票,比其他第三方搶票軟件更快、更可靠。

目前,南航搶票功能僅在南航APP開放,需本人身份認證後才能進行搶票,支持微信免密支付,搶到票後自動付款,無資金佔用風險。同時建立後颱風險防控機制,保障全流程信息安全。對比第三方搶票軟件的加價搶票,南航搶票功能全程無任何附加手續費。同時,按下單時間先到先得,體現公平性。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