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京港地鐵第十套生肖紀念票公開發售

2019-01-11
京港地鐵第十套生肖紀念票公開發售。

京港地鐵第十套生肖紀念票公開發售。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張聰)「生肖鬧,佳節到」,在己亥豬年即將到來之際,京港地鐵推出第十套生肖紀念票。京港地鐵相關負責人介紹,十二生肖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瑰寶,這套主題為「諸事如意」的豬年生肖紀念票延續了前九套生肖紀念票的風格,取材文物精華中的豬形實物,以鋼筆淡彩手繪,再現文物經典,為乘客帶去己亥豬年的祝福。

據了解,豬年生肖紀念票限量發行5000套,每套售價220元,每套紀念票含5張單程票卡、1枚金屬生肖印記書籤、1枚精美票折,每購買一套紀念票還將獲贈1枚限量版豬年生肖紀念封,再現了:「新石器時代的豬紋陶缽」、「紅山文化代表玉豬龍」、「戰國時的彩繪豬形漆盒」、「銅鍍金豬」以及「圓明園十二生肖之豬首」等文物經典。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