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南一高校期末考試發錯卷學生重考

2019-01-1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馮雷)河南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近日組織的《醫學影像檢查技術學》課程考試過程中,部分考場試卷發放錯誤。該校在通報中稱,目前,學校已成立專項工作組,對事故原因開展調查取證,並將按照相關管理規定進行嚴肅問責。

1月11日9:30-11:30,該校組織的《醫學影像檢查技術學》課程考試過程中,發現部分考場試卷發放錯誤。該校考試工作委員會迅速召開緊急會議,經初步調查,系檢驗與影像學院工作人員試卷分裝錯誤所致。該校考試工作委員會責令檢驗與影像學院於1月12日14:30-16:30重新組織《醫學影像檢查技術學》課程考試。

該校檢驗與影像學院在情況說明中稱,11日9:30-11:30的《影像檢查技術學》考試中,2016級醫學影像技術本科87人錯發成專科試卷,2017級同專業專科87人錯發成專升本試卷。該說明提到,涉事老師是教研室新入職不到半年的新人,導致管理混亂發生教學事故。

為了保證公正,該校在12日周六下午安排800多名學生重考。該校黨委宣傳部於12日18時許在學校官方微博發佈《關於醫學影像技術專業相關課程考試事故的情況通報》。通報顯示,經初步調查,系檢驗與影像學院工作人員試卷分裝錯誤所致。學校黨政領導對此事高度重視,要求該院系立即對涉事相關領導和教師暫停履職,配合事故調查。目前,學校已成立專項工作組,對事故原因開展調查取證,並將按照相關管理規定進行嚴肅問責。

據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官方網站介紹,該校2003年獲批舉辦,同年12月份被教育部確認為獨立學院。2009年2月,新鄉醫學院與中美集團簽訂合作辦學協議,投資15億元共建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現有全日制本科(含專升本)、專科2個辦學層次,24個本科專業及方向、9個專科專業,涵蓋醫、管、理、工、文5個學科領域,2018年新獲批助產學和健康服務與管理兩個本科專業。目前在校生18800餘人。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